以下內容18歲以下不宜觀看請自行退離本主題,本人已盡告知讀者之義務且並無意違反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制條例29條所稱「以廣告物、出版品、廣播、電視、電子訊號、電腦網路或其他媒體,散布、播送或刊登足以引誘、媒介、暗示或其他促使人為性交易之訊息者」請讀者自重!!本文為網路創作,與現實之人事物無關,內容如與現實雷同,純屬巧合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找貝貝點我

名 字:貝貝
地 址:三重區
顏 質:高
身 材:瘦,屁股翹
環 境:套房,因為是套房所以都看得到食物跟私人用品
年 齡:25
上 圍:四號杯子
K / H / S: 2800/1/2
語 言:泰/英
來 自:泰國
特 徵:頭髮及腰

服 務 過 程:       找貝貝點我
一開門,哥哥您好,接著馬上就小親一下,你很香
付了水費,接著剛剛的親親,開始越親身體越熱

衣服開始一件一件脫去,還不忘小手握著小弟慢慢滑動
挑逗一陣子過後就一起去前殘
前殘洗的非常仔細,還有素股了一下
出玉室後妹妹微笑著將我按倒,迎來的是暴力音樂會
只見妹用舌尖慢慢的刺激著龜頭然後一路緩緩的往下舔
手也一邊搓揉著蛋蛋,我努力忍住不射出來的衝動摀著嘴顫抖身體
不過妹發現了之後壞笑著繼續刺激著我的龜頭
我撫摸著她的手試圖轉移注意力結果曦曦突然來了一個深喉嚨
一陣溫暖又濕潤的包覆感傳了上來
我按著她的頭喘著氣示意來個攻守互換

開始女上位開始搖,搖完換我搖
一直來來回回互相搖,再傳教
最後抬腿深插結束。

結束後她馬上問再一次嗎,剛下班有點累就給她按摩
按摩真個的很棒我喜歡,然後就邊聊天結束今天的約會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找貝貝點我
135800on1f12q3fkjqjjbb.jpg
222207c3cdefflg5aa9alq.jpg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找貝貝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tyughj516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